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34

广东精铟海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

风电安装平台|平台升降系统|桩退锁紧系统|悬梁臂及钻台移动系统|补偿系统&张力系统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许振
  • 电话:0757-81183420
  • 传真:0757-81185536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职工风采|张帅君获得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
新闻中心
职工风采|张帅君获得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
发布时间:2022-11-0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6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近日,2022年广东省庆祝“五一”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在广州举行。我司张帅君获得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。

张帅君,女,汉族,西安石油大学机械工程专业毕业,2008年7月参加工作,硕士研究生学历,现任我司设计部技术总工程师,机械工程师。

1653445334203094.png

突破技术关,多项科研成果获专利授权

工作中,张帅君勇于迈出“舒适区”,不断突破,推行“新工艺、新结构、新材料、新设备”,对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倾注了满腔热情,为海上风电行业研制了诸多新产品。

多年来,张帅君作为发明人之一主持完成了公司多个科研项目,攻克了多项海洋工程装备研发的关键技术,提升了相关产品制造工艺水平,打破国外技术垄断。在参与科研项目或新产品开发过程中,她获得授权专利11件,其中包括6件发明专利和5件实用新型专利;参与编制国家标准3项,她用行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,实力诠释巾帼不让须眉!

技术传承,勇担重任

身为掌握关键技术的带头人,她深知工匠精神贵在传承。在新员工入职时,她亲自带徒培训,通过“手把手”传教方式,快速提高员工的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结合能力,使员工能够尽快参与到实际的项目研发中。2018年,她被湖南工程学院特聘担任“卓越工程师教育培训计划”理论与实践指导教师,共指导5位本科生完成实习和毕业论文。2021年,经广东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(佛山)中心审核,她被评聘为机械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,与高校建立合作关系,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。

图片3(1).png

干一行,爱一行,是张帅君工作的真实写照。“路漫漫其修远兮,吾将上下而求索”就像张帅君说的,获得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,是新的起点,希望以此不断提升自己影响和激励身边的同事,为社会做更多的贡献。

1653445442191837.png